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酷睿2双核配独显 联想X6515电脑6399元

  联想锋行X6515是目前联想最热卖的一款游戏电脑,究其原因不外如下:强悍、均衡的配置、炫酷的外观以及合理的价格。今日这款电脑的价格再次下跌,跌掉100元后目前仅为6399元,经销商还送摄像头一个。

  联想锋行X6515采用全黑机身设计,前置面板经过亚光磨砂处理,镶嵌IEST烈焰图案,时尚前卫彰显劲酷本色。侧面板与顶面板都运用了咬花喷砂的工艺制作;配备了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黑色窄边设计不但节省桌面空间,也让整个机身时尚而又大气。机箱上面的红色旋钮呼吸灯的设计,通过对旋钮的控制,用户可以轻松让机器在极速、静音和自动模式下运行,非常的人性化。
联想 锋行X6515

机箱细节设计

  配置上,联想锋行X6515电脑采用酷睿2双核E46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内置Rambo刻录光驱;NvidiaGeForce8400GS独立显卡;机箱面板前置8合1读卡器,USB接口、1394接口、音频接口,附带USB光电鼠标、人体工学功能键盘,预装正版WindowsVista高级家庭版操作系统。

  联想 锋行 X6515

  CPU 描述 英特尔 酷睿 2双核处理器E4600

  2.4G核心频率、2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系统总线P) 内存描述 2G DDRII 667MHz内存 硬盘描述320G7200转高速SATAII硬盘 光驱类型 Rambo 显示器大小 22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8400 GS显存容量 256M DDRII DX10 键盘描述 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Premium 随机附件 Office2007试用版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墨玉”22"wLCD、LVT、模式转换

  促销信息:送摄像头一个

  编辑点评:

  品牌电脑受到成本限制,不可能将所有最好的配置一网打尽。
平心而论,联想锋行X6515电脑的价格不算贵,6300元只能说是成本价格。

  联想 锋行 X6515

  参考价格63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