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道·征途 三星高端智能导航i728评测



  在手机业界,三星手机的品质向来有口皆碑,旗下的产品多年来以出众的外观设计和简单的操控获得大众的喜爱。近年来手机智能化的潮流势不可挡,三星手机也与时俱进,智能产品不断涌现,在先前i718、i718+取得不错的市场效益后,三星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升级机型i728,作为新生代的三星i728较前辈i718有何长进之处?下面的精彩评测即见分晓。


三星 SGH-i728
三星SGH-i728评测
标准配置:  两电两充一耳机、一光盘一数据线、一蓝牙耳机(三星WEP420)
编辑评价:  作为i718的接班人,三星i728不仅将硬件提升到624MHz处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的顶级水准,GPS定位导航功能的加入也是迎合了大势所趋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正面
背面
电池、后盖

尊贵造型 美艳绽放

  三星i728在外观设计上有浓郁的“三星格调”,金属宽扁机身嵌入镜面显示屏,折射出尊贵非凡的气度,银灰两色相互衬托,时尚而不失商务的气质。i728拥有三星所擅长的超薄设计,尽管其13.9mm的厚度算不上“超薄”之最,但在搭载300万像素的微软智能手机中是难得一见的,至于125g的机身重量较为合理,对男士来说大小适中,只是整机用料和手感并不是非常优秀。

三星SGH-i728评测

  i728的正面是一块2.8英寸的镜面触摸硬屏,以评测人员的经验判断该类屏幕较易“毁容”,用户使用时需多加保护,从屏幕上下两端印有的“CHINA MOBILE”和“Any call”标志可以看出这是一部移动定制的“心机”。手机的按键板使用了拉丝质感的钢板,四枚按键分布在圆形的“确认键”周围,“确认键”相对其他手机有很大的差别,后面的部分将详细的加以介绍。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音量键
手写笔插槽
micro SD插槽

  机身左侧是音量控制键和耳机、充电器、数据线多合一接口,右侧分布着micro SD卡插槽、电源开关键、Reset孔和拍照快捷键,两侧的布局显得较为复杂。手机顶端则是手写笔插槽和挂饰孔,手写笔采用两段式设计,方便手指粗大的用户使用。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三星SGH-i728评测
多合一插槽
键盘
摄像头

  在手机背面,很明显的看到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摄像头两边的补光灯、自拍镜和独立扬声器一字排开,后盖运用纹状的塑料材质打造而成,上面刻有“SAMSUNG”的LOGO,北京奥运会和移动的标志则位于下部分。

三星SGH-i728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