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冤家路窄!索尼佳能最热门DC对磕推荐

  

● 佳能索尼市场缠斗亮点多多

    索尼和佳能,在中国消费DC市场上,近几年一直处于绝对的领导者地位,无论从销量,还是品牌知名度来说,均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相机市场的细分化越来越明显,不同产品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小,作为传统影像产业巨头和消费电子产品的老大,二者的产品更是相互钳制,各档次各价位各类产品都有针锋相对的机型。


索尼和佳能目前在中国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有着无别家可比的高人气

    虽然同为一线厂商,但索尼和佳能的品牌形象定位是完全不同的。索尼作为当今在全球最受欢迎的消费电子品牌,在针对消费者需求而进行产品开发方面有着大量的经验,其优秀的工业设计功底有目共睹,依靠这项本事,索尼在家电、随身听、游戏机等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将其应用在数码相机领域,自然也是得心应手。


索尼一向给人的印象就是时尚,我们不可否认其超强的工业设计能力,最新的T300依然引人注目

   

   

索尼目前在专业单反领域也是一片欣欣向荣,共有A200/A300/A350/A700四款机身在市销售

    佳能相比索尼则要“专业”的多,凭借多年在专业影像领域的造诣,积累下来了非常好的口碑,用户群也是相当的广泛,并且这些消费者的品牌忠实度都相当高。所以与索尼仅在亚洲火爆不同,佳能是真正的在全球数码相机市场遍地开花,稳坐头把交椅,索尼暂时还是无法比拟的。

   

   

佳能今年在时尚机领域也不甘落后,大力扩充IXUS产品线

    但索尼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也着重发力数码单反市场,力图树立一个更加专业的形象。索尼依靠自己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并且仰仗雄厚的资本,成功的搅乱了单反市场,让佳能也不得不重视这个对手。从小DC到单反,索尼和佳能的竞争愈演愈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家在各类相机中都有什么王牌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