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金属手写翻盖!索爱Z558再跌百元仅8xx

  索尼爱立信Z558的售价近半年来都处于999元左右的位置,支持手写以及采用了金属机身的Z558在功能和各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性价比很不错。在近期这款索尼爱立信的Z558c的售价再度下滑,从原来的999元降到当前的868元,100多元的降价幅度对于这款原本就售价不足1000元的手机来说性价比再度提升了不少,喜欢的哦鞥有不妨关注一下。

  简单朴实、平庸复古的Z558c身上用激光蚀刻上了十分抽象但非常美丽的花纹,整机的合金金属表面均经过了极为细腻的磨砂处理,与Z550c的拉丝金属表面有很大的区别,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爱美的MM。87.5×45.4×20mm的体积搭配上92.5克的重量显得较为轻巧,在携带方面并不会造成任何的不便。虽然添加了手写文字输入功能支持,但是索尼爱立信Z558c并没有直接在身上内置手写笔,其手写笔同样做成了手机挂饰,需要使用的时候取下使用,还是较为方便的。

 
  索尼爱立信Z558的屏幕由于提供了对手写输入的支持,Z558的屏幕采用了26万色的TFT显示屏,屏幕的可视面积为1.9英寸,分辨率为入门级别的176×220像素。需要指出的是,索尼爱立信Z558仅仅是提供了对文字的手写识别输入,并没有能够提供对菜单的触控操作等功能。索尼爱立信Z558采用了蓝紫色背景灯的单色STN外屏,分辨率为128×36像素,40和弦的独立扬声器位置让Z558有着不错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 Z558c

  索尼爱立信Z558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依然只是配备了自拍镜并没有配备闪光灯的支持,但是较为遗憾的是其并没有提供白平衡的调整支持。娱乐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Z558除了内置了媒体播放器之外,同时还内置RDS收音机的功能,18M的机身内存搭配上对M2卡的扩展功能,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很是优秀。数据连接方面,索尼爱立信Z558还内置了蓝牙的无线连接功能,只是受到定位的关系,并不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

索尼爱立信Z558

  这款索尼爱立信的手写输入机型Z558c的目前的价格仅仅是868元,对于Z558这款具备手写功能的机型来说性价比可是很不错的,在本周也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大陆行货 全国联保)86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