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详细规格大揭秘

    威盛的新一代Nano“凌珑”处理器基于代号为“Isaiah”(以赛亚)的全新x86处理器架构,在保证和VIA C7系列处理器同样功耗封装的情况下,将性能提升至2~4倍。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将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和功用,能很好满足台式机、移动和UMPC对降低功耗、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以及超小系统设计的需求。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最初将发布两个系列,威盛Nano U系列超低压版主要针对小型化桌面台式机和超移动设备如Mini-Note等;威盛Nano L系列处理器则主要针对主流桌面和移动PC系统。


产品和系列名称

主频

VIA V4 

前端总线

最大功耗

(TDP Max)

威盛 Nano L2100 处理器

1.8GHz

800MHz

25W

威盛 Nano L2200 处理器

1.6GHz

800MHz

17W

威盛 Nano U2400 处理器

1.3+GHz

800MHz

8W

威盛 Nano U2500 处理器

1.2GHz

800MHz

6.8W

威盛 Nano U2300 处理器

1.0GHz

800MHz

5W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现在提供给OEM厂商和主板厂商,采用威盛Nano 凌珑处理器的终端系统产品将于2008年Q3面市。

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具体优势

1、首次采用低功耗65纳米制成工艺

2、性能提升至C7系列处理器的2~4倍

3、单核CPU主频可达2GHz,还依然能保持和C7相当的低功耗水平

4、首次支持64位超标量乱序架构,效能更高。还带有完全的不受限的64位指令集和大量的容许范围(headroom)来支持64位操作系统和应用,以及新的虚拟机器架构

5、集成了世界上最快的x86处理器浮点单元(FPU),可以每时钟执行4个浮点的加乘

6、高效缓存子系统带有双64KB DE L1 cache和1M的L2cache,具有16向结合性和分支预测功能,使存储运算效率更高

7、FSB(前端总线)首次高达1333MHz,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8、支持新的128位SSE指令,和单循环SIMD引擎能更大增强CPU多媒体、图形图像以及网络处理能力。



9、对威盛C7/Eden系列有处理器均针脚兼容,使OEM和主板制造商顺利转换升级现有产品,单一设计主机板就可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