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冰箱行情

仅售1899元 海信162升两门冰箱热销

  价格实惠,品质优良,这是每个消费者都希望购买的产品。近期,就有一款海信BCD-162AG冰箱备受关注,它是一款162升的两门冰箱,目前价格仅为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BCD-162AG冰箱

  海信BCD-162AG冰箱使用了高效的压缩机设计,使得制冷更充分,使用寿命更长久,有效的保持的食物的新鲜,三重气囊门封条设计也很人性化。这款产品还使用了高效抗菌抽屉,有效的抑制冰箱内细菌的滋生,存放食物更放心,三重的静音设计也很出色。


海信BCD-162AG冰箱

  海信BCD-162AG冰箱的总容积达到了162升,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而且且他的耗电量每天仅为0.67千瓦。这款产品的使用了高抗冲耐低温技术和超微孔发泡技术,它的外形尺寸为596.5×501×1327毫米。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在功能上很全面,充分的为使用考虑,性能非常突出,而且162升的内部空间也适合一般三口之间的使用,低廉的价格是它最大的优势。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首体店进行体验。

 海信BCD-162AG冰箱

[参考价格]18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