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精致模具配置升级 全新戴尔1510本首测

·屏幕及周边设计

    谈论了诸多,15英寸大小的模具似乎成了所有问题的根源,我们习惯性的将机身、重量、携带、使用等等这些没能达到我们所谓的“预期标准”的原因,统统归结到了模具大小的设计上,但却忽略了它为我们带了的更多好处。

    戴尔Vostro 1510不但配备了15.4英寸大小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并且能够在此基础上提供1280 x 800的标准宽屏分辨率。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一边享受着大屏幕带来强劲冲击,一边抱怨着15英寸笔记本的移动不便,确实是一件非常滑稽的事情。由此不难看出,关键问题还在于自己的心里。


45纳米迅驰独显 戴尔7900元15寸本首测

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如果说互联网是这个时代的一个伟大产物的话,那么摄像头和麦克风则是这个伟大产物的伟大附属品,而戴尔Vostro 1510就为我们提供了感受这份伟大的机会。之所以说你很难将商务和消费完全分开,那是因为你很可能在和上司进行视频会议的同时,还不时的开一些这样或那样的玩笑,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娱乐呢。所以,正如文章开始所说的,用简单的商务或消费来划定戴尔Vostro 1510的产品类型,显然是不合理的。

45纳米迅驰独显 戴尔7900元15寸本首测

摄像头装置

    再来看看笔记本中老掉牙的问题:屏幕转轴的设计。要说这是整个笔记本中最脆弱最易坏的部件,一点都不为过。我们每天都要进行那么多次开合屏幕的操作,而且完全是机械物理性质的动作,屏轴的损坏也就看似合情合理。但如果仅仅因为这样就放过了对一款笔记本的考验,那显然失去了我们评测的价值。所以,该做的考查还是要做的。

45纳米迅驰独显 戴尔7900元15寸本首测

传统的屏幕转轴设计

    戴尔Vostro 1510为了给15.4英寸的大屏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保守的采用了左右对称的突起式屏幕转轴设计。得益于这样的结构设计,屏幕不但可以获得精准的开合定位,而且还能够轻松打开至175度。那么为什么是175度而不是180度?很简单,富余的5度为安全缓冲区,留给突出于机身外的电池使用。不过这样的屏幕转轴还是有一些设计上的遗憾,阻尼力过大使得我们无法单手开合屏幕,在一定程度上会造成使用障碍。

45纳米迅驰独显 戴尔7900元15寸本首测

身份标识以及电源开关按键处理

    磨砂效果处理过的电源开关按键配合蓝色的背景光,让沉稳的介绍又重新泛起一丝活力。加之Vostro 1510的身份标志,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这款兼顾了消费类和商用类笔记本的独特设计魅力。的确,已经很少有厂商能够做到将模具的处理细化至每一个角落,甚至是开关按键的表面。

45纳米迅驰独显 戴尔7900元15寸本首测

多媒体触感快捷按键

    另外一处让我们想起时尚流行元素的,就是戴尔Vostro 1510的触感式快捷按键设计了。同样蓝色的背景光却搭配了更具科技感的触感式按键,而这些按键的作用则主要是集中于多媒体播放的控制,不得不说是娱乐最大化的一种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