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2500家与2008 移动营业厅展出三星奥运手机

2008年5月8日,随着奥运圣火登顶珠峰,中国人民的奥运热情也随之临近沸点。对中国来说,北京奥运已经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代表着是一种荣耀和自豪。那么,在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的日子里,我们究竟应该以怎样的行动支持奥运呢?

近日,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无线通信设备赞助商三星电子与北京2008奥运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携手,在2500家移动营业厅联合展示三星奥运手机,为奥运热潮推波助澜。

这次展示活动涉及吉林、广东、江苏、四川等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共覆盖了100多座城市。这次展示活动共展出了2008年三星Anycall专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SGH-i728、SGH-i458等5款“奥运心机”和1款奥运双G网双待手机SGH-D888。

贡献奥运,贵在实际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宁说:“社会责任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应有之义,是奥运精神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传播奥运社会责任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自觉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发展战略和日常运营,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意义重大。”“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对中国社会的郑重承诺。三星Anycall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承诺。2007年7月,三星Anycall首次推出了奥运手机P318黄金版和U308。2007年9月,三星Anycall联合中国移动举办“星火相连 短信牵——三星奥运火炬分享计划”,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手机和手机互动平台评选奥运火炬手,并吸引了一百多万人参与其中。2008年4,三星Anycall向北京奥组委赠送1.5万部TD-SCDMA手机。本次的奥运手机展示活动更凭借其覆盖区域大、落地性强的特点,再次凸显三星Anycall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的精神。

支持奥运,重在参与

顾拜旦说过:“对于奥运来说,参与比取胜更重要。”三星Anycall所推崇的分享奥运荣耀的理念,把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放在重要地位,与消费者共同分享奥运,正体现了这一原则。本次合作正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分享奥运的平台,对于满足消费者参与奥运的热情具有重要意义。本活动展出的五款手机,机身刻印着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内置有“福娃墙纸”、福娃主题桌面、奥运主题铃声等诸多奥运元素。它们不仅具有实用价值,而且是珍藏奥运的佳品。在奥运会期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奥运手机实时接收奥运信息,见证北京奥运的辉煌,还能够通过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记录奥运会的经典瞬间,留下永久的记忆。这次联合展示活动,再次体现了三星Anycall一贯推崇的与中国人民共同分享奥运荣耀的理念,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和对消费者情感需求的深刻把握。

奥运是全中国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人类的一次盛会。三星Anycall以实际行动表现了自己对北京奥运的支持。相信,在它们的带动下,会有更多企业加入到支持奥运的行列中来,让普罗大众感受到和平、友谊、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