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发布三款VOSTRO系列企业用笔记本

  5月31日 戴尔日前发布的三款商务笔记本,分别为13.3寸的Vostro 1310,售价约6725元人民币起;15.4寸的Vostro 1510,售价6475元人民币起;至于17寸的Vostro 1710产品,目前还没有确定销售信息。


戴尔发布三款商务笔记本

  与以往雾面设计不同,这次的新机型改用镜面设计。另外光驱也改为吸入式,并且提供戴尔30天的安心退货服务。


Vostro 1710有数字键区的设计,是取代台式机最典型的机种

  其实在现场我都有在想何谓企业用笔记本,真要说的话,个人是觉得这系列与消费端的分界不是很明显。我想了一下,价格比较便宜吧,毕竟XPS同尺寸的价格更贵,再来大概就是具备指纹辨识以及TPM 1.2。


键盘上面是触摸式的快速键。


15.4寸的Vostro 1510两旁有设置喇叭

  老实说,在个人了解这系列产品之后,其实就预算的角度来看,不见得是企业要用,就算是消费者自己,也是可以考虑的。虽然XPS的外型强多了,但我想有更多的人重点是放在效能以及好不好用,外型可能不是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上。


在现场有将产品解体,可惜我没能看到拆解的流程

  13寸Vostro 1310,其实最吸引个人,虽然比15寸贵一些,其实不讲是企业用还是消费者用,在不到7000元的笔记本中,有指纹辨识,还有触摸式快速键的设计,感觉还不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