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合体蓝牙耳机 LG VX8610 6月发布

  也许你对这款背部可以固定蓝牙耳机的滑盖机型LGVX8610还有印象,LGVX8610是一款外观时尚的滑盖机型,采用了26万色TFTQVGA分辨率的屏幕,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以及microSD卡扩展以及microUSB连接功能。背部可以规定蓝牙耳机的设计还是颇有新意,这样的设计方式有效的避免了蓝牙耳机丢失的情况。

LG VX8610

  这样颇有设计创新意味的LGVX8610手机却因为某种原因迟迟没有公布发布日期,这也让许多关注这款机型的用户颇为不解。不过,近日我们获悉这款机型将会于6月16日由Verizon和LG联合发布,甚至可以提供提前预订服务。手机价格定为179.99美元(2年的网络使用协议)或249.99美元(1年的网络使用协议),从价格上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比较平易近人的。

LG VX86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