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手机英雄会——诺基亚6500s对比LG KF510



按键设计对比:

  除了精美的外观之外,按键的设计可谓是LG KF510最大的特色了。与之前的巧克力一样,KF510的导航键区按键采用了隐藏式的全触控按键设计。特别的是除了按键的感应点外,这个键盘还配备了多盏装饰灯,以配合闪耀出操作时的动感效果。灵动的键盘非常精致漂亮,同时配合其闪烁的灯光以及震动提示效果,KF510的操作感觉非常爽!相比之下,诺基亚6500s那比较常规的键盘设计就暗然失色了。然而就实用性而言,KF510的触控键反应灵敏,但偶尔会有误操作,与6500s的常规按键相比区别还是有些区别的,喜欢炫目还是实用就得看用户个人了。

KF510(左)的触摸导航键比较炫

  数字键盘方面KF510采用了一体式的键盘设计,平整的键盘由一层带小格子纹理的软胶覆盖,手感舒适,定位准确。而诺基亚6500s的数字键盘则采用了常规的键盘设计,经过烤漆的按键表面折射着独特的光泽,宽大的按键空间同样带来舒适的操作感受。在数字键盘方面,两者打个平手。

按键对比

屏幕对比:

  屏幕方面,两块手机均搭载了可视面积达到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而不同的是KF510的屏幕是26万色屏幕,而6500s的则是1600万色的。在实际的图片显示中,两块屏幕同样色彩鲜艳,画质细腻,让人满意。不过只要仔细查看就可以看到KF510为取得鲜艳的色彩,其的色彩饱和度比较高,而6500s虽然说是1600万色的屏幕,但颜色方面相比就孙色一些。

左为KF510,又为6500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