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倍光变 佳能IXUS 970 is再优惠

     佳能IXUS一直是时尚与流行的代言,这次IXUS再次改头换面,推出了一款机身线条更为流畅和圆润的机型。佳能IXUS 970ISIXUS 是佳能IXUS系列中首款采用5倍光变、第二款采用晶炫II液晶屏的机型。足见这款970IS在IXUS家族中的特殊地位,配置及外形方面的改变让佳能IXUS使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佳能IXUS 970IS采用了一块1/2.3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1000万,搭配5倍光学变焦佳能UA镜头,等效焦距37-185mm,最大光圈F3.2-5.7,这枚镜头同样具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在最新DIGICIII图像处理器的支持下,人面优先对焦功能得到全面的优化,除了可以侦测多达35张人脸外,还在面部优先AF、AE、FE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技术。同时新增了运动检测功能使得拍摄清晰照片更简单。

  佳能IXUS970全新的面部对焦系统可以在拍摄前快速监测人脸位置并进行追踪对焦,而且可以最多实现35张人脸的追踪对焦,在对焦过程中自动对焦框能够放大显示,方便用户查看被摄人物的面部表情细节;新的面部优先功能除了拥有面部优先AF、AE、FE技术外,还新增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技术,另外,相机同样具备了“红眼”校正功能。在场景模式中,佳能新加入了一项特殊的“日落”模式,该模式优化了曝光和白平衡等设置,仅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再现迷人的日落景象。

  此外,佳能IXUS970IS具有IS光学防抖功能,影像稳定器技术能有效防止影像模糊,清晰捕捉拍摄主体,再度升级的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令人脸部的拍摄更为轻松,新增加的面部选择和追踪功能,在拍摄前半按快门时,即可选择并锁定您想要拍摄到的脸部。

  10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高效的双重防抖,这款相机具有诸多优点,并且价格也不高,喜欢的朋友可去易迅网看一看,现在的售价是2666元,相当实惠的价格。

  佳能IXUS 970 is数码相机参考报价:2666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