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多彩时尚圆弧 卡片相机富士Z10正在热卖

     滑盖设计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圆弧流线型外观设计,仅20.5mm的纤薄机身,使Z10fd在视觉和质感上都很不错。外观非常精致美观,纤薄机身,携带方便,开关机速度快,已经很好地胜任一款便携卡片DC的职位。是一款很有市场空间的卡片DC。

  富士Z10fd采用1/2.5英寸7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而且是使用潜望式的变焦镜头。简单来说,这种镜头的好处就是镜头部分即使在开机或者是变焦都不会伸出。而且富士Z10fd采用的是滑盖开机的方式,这种开机方式非常方便,不需要用户去细细寻找开关机的按键在哪里,符合卡片DC简单易用的原则。

  电源方面则采用年NP-45锂电池,内置54MB内存,支持XD/SD卡,FinePixZ10fd还拥有“脸部优先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红眼自动去除”功能,相机会在曝光以后的瞬间自动找到照片中的红眼并进行智能化的修正去除。

  微距约为8cm,快门3-1/1000秒。感光度ISO64-1600,最高可达ISO1600的超高感光度可以提供额外的防抖效果。可拍摄640x480像素30FPS的动画。另外,具有6种颜色的它绝对能满足不同的个性需要。

  富士Z10(含发票)+联想2GBSD卡(高速,5年包换)+瑞能S40B锂电池+便携小包+SD读卡器+2.5英寸保护贴=¥10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