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走价格实惠路线 诺基亚梦幻7310c上市

隶属“倾幕”系列的7系列多款手机虽然依然有在市场上少量销售,不过已是慢慢地退出了手机的舞台,残酷的市场已是展现出其高速度发展的过程,新品接二连三的出现也注定了每一款手机的生命周期再度的缩短。当大家看到数字7字开头,相信都会联想到这个“倾幕”系列,而这款新品的完整名称是7310Classic,而在后缀加上的Classic,也代表了其完全不同于“倾幕”系列的定位。由价格上看来,7310Classic是诺基亚放在中低端手机市场的一款年青化产品,新品上市零售价也仅1430元,目前到货的为改版手机型号,而行货也会在六月份出现。

  如果强调了这款7310Classic是年青化的话,相信以动漫化来形容似乎是更为贴切一些,初到货的是蓝色以及粉红色,特别是粉红色版本更可以用“咔哇伊”来形容,就算是蓝色也隐约透露出一些女性化的象征。有一块镜面设计的屏幕已经是完全可以说明这款7310Classic的的确确是偏向于女性手机用户,而以S40系统而言,售价低廉也是意料中事。

  崇尚于简约轻巧设计的观点,只有80克左右重量的7310Classic来说的确适合娇小女性朋友的掌上工具,虽价格定位低廉实惠,但7310Classic并没有因此去减少一些应有的配置。采用了1670万色达到240×320像素的TFT屏幕,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音乐播放器,在现今的手机市场,这两项功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了,此外,支持蓝牙传输以及microSD存储卡也是绝对重要的一项。

  配置上的表现,可以说明诺基亚7310Classic虽并没有任何的卖点,但同时也没有缺少任何一项的功能,甚至FM收音、电子字典、Operamini浏览器等功能都没有少去一样。对于不断扩大的学生级消费群体,诺基亚也推出了足够新颖的产品来满足于他们,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

  产品信息:诺基亚7310 Classic(改版机)

  今日报价:14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