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可打电话的相机 天语C700拍照专项评测




评测背景:

     在对天语C700的基本功能进行评测过后,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针对国内市场上首款7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天语C700的拍照功能进行了一个另类的评测,将它按照中关村在线数码频道的数码相机评测规则进行评测,评测地点是在CNET(中国)先进的数码影像实验室,在专业而苛刻的评测条件下,天语C700的拍照能力将受到真正的考验,关注该机拍照性能的网友不妨一一看来:

天语C700拍照软件介绍:

    在拍照界面下,点击天语C700的删除照片键,就能看到该机丰富的拍照模式,依次为:自动、程序化自动、人像、夜间人像、风景、运动、夜景、逆光、博物馆、雪景、日落、烟花、聚会、海滩、文字、近拍、摄像,我们可以看到在其它拍照手机中不会出现的多达16种情景模式,此外该机还支持VGA分辨率(640×480像素)AVI格式的视频拍摄。


伸缩镜头3倍光变 天语800W像素手机图赏

图为:天语C700的预置拍照场景

    在拍照界面下点击“拍照功能键区”的导航键后,拍照菜单就会显示出来。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天语C700支持防抖动、图像分辨率调节、图像质量、对焦区域、曝光补偿、多幅连拍间隔。

可打电话的相机 天语C700拍照专项评测
 
可打电话的相机 天语C700拍照专项评测

图为:天语C700的拍照软件

    在更多设置中,天语C700可以调整文件序号、开关数码变焦、开关快速浏览、设置自动关闭屏幕的时间、设置自动关闭相机电源的时间、设置相机模式下USB连接的模式、日期标记的格式、图像存储的位置,在这里可以格式化内存、重设拍照选项、为图片增加语音注释,同时在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到C700零售版目前的相机固件版本为0.5510。

可打电话的相机 天语C700拍照专项评测
 
可打电话的相机 天语C700拍照专项评测

图为:天语C700的拍照软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