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三星很愤怒!国产仿伯爵手机热卖820元

  貌似一些大厂都喜欢弄一点挂名牌的手机出来。这些所谓的名牌手机一般给那些有钱没文化的人来用。炫耀高于实用,并且价格卖的贼高。这种名牌自然是国产仿机最爱,结构简单外形漂亮、吹嘘的大屏幕手写绝对是MTK的强项。仿三星伯爵的都有几款,据说卖的非常好还涨价了^_^。

  这款仿伯爵不仅外形仿了出来,连震动手感也弄了出来,功能也就那样了多花点钱再做精致点就可以以假乱真。山寨中人曰“伯爵就一个款吗,弄个壳上去就可以卖他十分之一价”

仿伯爵

  既然要仿就要弄的像一点,外面的皮套看起来也不差,连皮质纹理都仿出来。当然这个仿伯爵用的是人造革,不要奢求用真皮。

仿伯爵

  背后的摄像头是虚标的,只有130万像素。看露出的手机背面,这款手机外壳质感还可以,只是有点轻。

仿伯爵

  三星伯爵说什么自己是商务人士首选,双卡双待都没有,玩什么玩。现在商务人士哪个不有几个号码,国产仿机还能双卡双待,这才是商务人士首选^_^。

仿伯爵

  外观看起来和真伯爵差不多,外面镀的颜色有点不对,浅了点。并且MTK标志性的那一排快捷按钮全部取消掉,这样初看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仿伯爵


  编者观点:

  如果拿出真假两伯爵摆在一起两个一起用用,一个卖8K一个卖800,让大家思考一下不知道会有什么结论。不过这个世界上有钱没处花的人不少,喜欢被忽悠的人也非常多。

  参考价格:仿伯爵 82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