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双灯6000流明!明基推出SP920投影机

    据悉,明基公司最近刚刚推出一款新品投影机,命名为明基SP920投影机。这款投影机作为明基SP系列的产品,定位于工程机,主要应用在大型会议室等领域。


双灯高亮!明基推出新品SP920投影机

明基SP920投影机外观

    笔者在国外网站上查到,明基SP920投影机的亮度采用双灯设计,亮度高达60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2000:1,另外明基SP920投影机还具有3D色彩管理系统、DLP极致色彩技术,对色彩表现应该不错。

双灯高亮!明基推出新品SP920投影机

明基的官方网站上查不到该款投影机

    随后,笔者登陆了明基的官方网站,但是并未查到这款机器的相关信息。据明基内部人士透露,该款机器在市场上将在最近一段时间面向市场推出。

双灯高亮!明基推出新品SP920投影机

ZDC数据中心上关于明基SP系列投影机的资料

    在中关村在线的ZDC数据中心上,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明基在SP系列上已经有SP820、SP830、SP831、SP870四款投影机。这四款投影机作为工程投影机,亮度都在3500流明以上。

    据业内人士分析,当年工程机市场前景较为宽广,明基此前推出的几款工程投影机市场表现都比较出色,这一次推出明基SP920投影机有利于其进一步巩固其在工程投影机市场上的份额。

    编辑点评:目前虽然说普通用户接触工程机较少,但是作为特殊领域的产品,工程用投影机在市场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明基这一次推出的SP920投影机究竟性能及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