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UIQ 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评测



2008年,索尼爱立信将启动全新的产品命名归类方式,在年初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多举办的2008 MobileWorldCongress(原 3GSM)展会中,索尼爱立信便向人们展示了分别隶属新增加的C系列、G系列以及X系列的新款机型,当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XPERIA X1了。虽然XPERIA X1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但该机最早也要等到2009年才会上市,相比之下,与XPERIA X1同期发布的其他几款机型离我们更近,当中的C702c、G700c、G900c已在指定地区陆续上市。

送测商家:
送测商家:驰通信 https://www.3gpw.com

  昨天我们为各位送上了索尼爱立信G系列的新款机型G700c的评测,今天,我们的主角则是与G700c同期上市的另一款G系列机型——G900c,首款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的UIQ智能手机。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让我们进入索尼爱立信G900c海外零售版的评测,一同体验这款全新一代UIQ智能手机的魅力吧! 

  极具个性的简约外型

  有关注过索尼爱立信最近新品发布的朋友应该知道,虽然G900c的造型与同期上市的兄弟机型G700c有许多的相似之处,可两款机型的风格却是截然不同的。G900c所呈现的是硬朗的风格,一眼望去就能让人感觉到那种王者的风范,当然,这与P990i、P1c那种因为机身体积而形成的效果不同。事实上,G900c算是一款机身体积小巧的智能手机,机身重量甚至没有超过100g,加上电池后的整体重量仅为99g,三围尺寸则是为106×49×13mm,携带起来自然十分方便。

  我们不得不佩服G900c的设计与做工,G900c虽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外壳,但其外壳部分却是具备金属材质般的质感,在视觉上尤其容易让人混淆。在采用抛光面板与带磨砂质感外壳设计的同时,G900c的边框部分还网状防滑纹路设计,不仅能够让用户在握持时获得更好的手感,同时为G900c平添了几分运动感。G900c共推出两种可选颜色,一个是暗红色、一个是深棕色,十分明显,如此是为了满足男、女不同性别用户的消费习惯。

  运用全新设计风格的G900c,屏幕下方设置有物理键盘,物理键盘上包括有功能键、导向键及数字键,所以其在操控方面也就不仅仅支持触屏操控着一种方式而已,也可以通过物理键盘来到实现。细心的朋友或许已经发现,实际上G900c是没有设置左右软键的,取而代之的是两颗快捷键,如此设计十分容易导致误操作情况的发生。除环状设计的导向键外,G900c物理键盘上的其他按键操作起来手感都相当不错,按键的尺寸足够大,而且按键与按键之间的隔间明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