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2008波士顿红帽峰会 > 红帽峰会相关新闻

2008红帽峰会6月18召开 将设八大主题会议

  搜狐数码消息,波士顿红帽第四届峰会暨首次开源技术会议,将于618-20日在波士顿Hynes 会展中心举行,红帽将公布未来众多产品开发的最新信息。据悉,有超过1000名工程师、架构师、企业决策人参与此次峰会。

  红帽峰会是一年一度的盛会,届时会有经验交流会,现场演示,技术及业务分会场,解决方案展示等,并且有机会与红帽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背后的开发者、工程师以及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和沟通。红帽高峰会不仅把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社区会员集中在一起进行一个全球性的开源知识交流,而且也将分享给大家由Cohen和Halamka等富有远见的业界领袖带来的主题演讲。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学习、交流、体验开源软件。


  红帽第四届峰会设有八个主题会议,它们分别是:

  最新动态:

  目前,Linux在企业中正迅速发展。您将了解基础架构、安全、桌面技术、消息处理、存储等方面的最新信息。

  不仅是操作系统

  红帽不仅只是一个操作系统。运行于操作系统基础之上并且与您的需求密切关联的是大量的应用、方法和实践,而这些旨在提高您投资价值。您将深入了解这些方面,以及如何适用到您的特定环境中。

  深层知识(建议、技巧和最佳实践)

  您是否希望优化对开源投资?这项主题会议可以帮您实现这一目标。

您将了解如何实施安全策略,提高性能和扩展能力,以及如何有效管理系统的部署。

  中间件

  将开源的价值应用于中间件。这些主题会议将帮您利用工具和技术发挥企业级应用软件的最佳性能,同时帮您更有效地开发、管理和部署应用软件。

  开源

  开源社区为创新提供坚实的基础。您可以与社区成员交流,了解开源方法、项目以及最新发展的更多信息。社区目前的活动可能在某天对您的系统架构产生影响。

  发展方向

  率先掌握 红帽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前景规划。您将了解红帽企业 Linux、工具、管理和安全的发展方向。

  同行交流

  了解部署开源架构和中间件技术的企业成功的经验、面临的挑战以及最佳实践。您将获得合作伙伴就如何基于开源技术构建系统架构提出的建议。

  热点

  标准、知识产权、发展趋势及科技行业健康发展,这些是本项主题会议讨论的部分热点议题。您将与专家一起座谈,了解当前的决策将对开源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