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Cell处理器新本独具手势控制功能

根据LaptopMag报道,东芝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Qosmio G55笔记本,据称这款笔记本为业界首个可以用手势进行控制的笔记本电脑。

东芝Cell处理器笔记本独具手势控制功能


Qosmio G55采用18.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680 x 945,LED背光,采用Intel Centrino 2平台(处理器具体型号尚未公布),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4GB内存,250GB硬盘。

东芝Cell处理器笔记本独具手势控制功能


这款笔记本的独特之处在于集成了被称为Quad Core HD的处理器,也就是我们之前报道的SpursEngine媒体芯片,SpursEngine使用与PS3中类似的Cell处理器,区别仅在于芯片中的协处理单元个数与处理器频率。SpursEngine SE1000用到了Cell芯片中的PPE微处理器核心和4个协处理单元(SPE),运行速度为1.5GHz,而PS3中则用到了8个协处理器,速度为3.2GHz。

东芝Cell处理器笔记本独具手势控制功能


另外,这款笔记本利用Quad Core HD处理器和摄像头还可以将使用者的手势实时转化为对电脑的操作,控制诸如音乐、视频和演示文稿的播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看到演示视频,这款笔记本的价格约为155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