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狂降!联想Y510双核独显仅售6460

IdeaPad是今年联想面向全球消费PC市场推出的全新系列机型,强劲的影音功效是该系列机型最为突出的卖点。不久前,该系列一款升级版机型Y510到货郑州。随着暑促的揭幕,该机也率先开降,从六维科技了解到该机的售价已经降至6460元,较前期有近千元降幅。

IdeaPad Y510
IdeaPad Y510

  IdeaPad Y510外壳采用复合材质并且加入了光织纹理的特殊工艺处理。同时具备了人脸识别、NOVO一键恢复、静电式触感操控、全音域杜比音响、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高触感键盘等。值得一提的是,IdeaPad Y510应用了15.4英寸的无边墨晶防护屏,这有点类似于平板电脑的触摸屏设计,其镜面反光效果要强于其它镜面机型,而且在色彩方面的表现也更加突出。在音效方面,该机采用了全音域五音响体系,并且通过了家庭影院级杜比音效技术认证。对于注重影音功效的家庭娱乐用户而言,这无疑是本机最大的卖点。

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

联想 IdeaPad Y510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处理器(主频1.83Ghz,2MB,667MHz)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128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5.4英寸无边墨晶防护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VGA接口、RJ11、RJ45、耳机插孔/音频输出、IEEE 1394接口、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6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9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无边墨晶防护屏、130万像素摄像头、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蓝牙、五喇叭全音域杜比音效音响体系
价格(元) 6460

左侧接口
左侧接口

右侧接口
右侧接口

  编辑观点:IdeaPad Y510主打家庭娱乐市场,无边墨晶防护屏以及五喇叭全音域杜比音效音响的应用也增强了该机在影音方面的表现。目前,各个品牌也纷纷针对暑促进行降价调整,目前该机已经降至6460元,价格极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