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索爱发布810万像素旗舰拍照手机C905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9:14 来源:驱动之家

  索尼爱立信今天正式发布了风传已久的拍照旗舰手机C905 CyberShot,像素达到810万,并加入了一系列以往在数码相机上才会出现的拍摄功能。

  C905最大的卖点就在于背后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氙气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面部识别,智能对比度调节,防红眼和防抖系统。其2.4寸矿物玻璃防刮蹭表面屏幕可随持握方式自动旋转,QVGA分辨率26万色彩。内置aGPS支持Google Maps,支持TV视频输出内置存储160MB,附赠2GB M2记忆棒。内置WiFi支持DLNA,蓝牙A2DP,支持四频GSM和三频UMTS/HSDPA网络,待机时间最高380小时,通话时间9小时。

  C905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届时中国型号C905c也将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