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荣事达三洋:发布国有资产改革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983     证券简称:合肥三洋    编号:临2008-013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据2008-06-14《经济观察报》刊登的题为《合肥百亿国资激进变革 四大资本平台浮出》的文章,文中提到荣事达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含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划归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下简称国控),同时国控公司也代替合肥市国资委行使一部分国有资产管理的职能。

  一、事件简述

  2008-06-14,《经济观察报》刊登了题为《合肥百亿国资激进变革 四大资本平台浮出》的报道。文章报道了“目前合肥市的国企改革将按照 ‘先职工身份置换,后实施国有资本退出’的原则全面推进”,“具体则是利用其旗下的四家国有控股公司作为资本平台,主导对合肥市国企集团进行集中式改革”,“国控定位则是最多元化的一个,主要划拨的国企公司包括国风集团、荣事达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

  二、澄清声明

  公司董事会在相关报道刊载后及时向大股东合肥荣事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出了问询函,了解相关事宜,集团公司回复如下:

  截止目前,荣事达集团公司尚未收到有关将荣事达集团股权划拨给合肥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的任何有关法律文件。目前合肥市国有资产的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荣事达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已被纳入整体改革范畴,其中有将荣事达集团公司持有我公司股权划转至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的计划,但目前尚未实施。

  关于此次合肥市国有资产改革的具体进程,我公司将及时与荣事达集团及合肥市有关部门保持联系,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董事会声明,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严格遵循公平信息披露的原则,没有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情况。《上海证券报》为我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