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镶宝石嵌真皮 诺基亚万元价8800a上市

可能高达万元级的手机出现在国外是一件并不稀奇的事情,而在我国国内的行货手机市场则属少见,除了在改版手机中一些被暴利商家炒至高价的机型除外,行货手机市场能达到万元以上的机型似乎也只有两年前的8800黄金版以及8800SE两款机型了,均属诺基亚。8800系列的确是标志着诺基亚在国内出现的最高端手机系列,其全部型号均是以高价着称,凭着极度严格的做工令不少崇尚于身份象征的人士为此肯一掏千金,高利润的回报同时也使得诺基亚乐此不疲继续延伸,一款8800SapphireArte(简称为8800a)现身于行货手机市场,而其身价也是上到万元级别,为10888元。

  曾不少人传出8800系列与诺基亚另一个高端子品牌Vertu系列在国内也只有数个诺基亚售后维修点可以维修而已,可见其级别的与众不同。而为什么这款8800a能卖到如此的高价?诺基亚方面给出的“理由”则是因为8800a是采用了印度山羊皮的皮革和蓝宝石导航键,做工方面自然是相当之优秀,而大家也不要以为那可是真的蓝宝石所制作,而是人工制造的蓝宝石而已,价值自然没这么高。

  价值不菲不单单只是只是体现在外观上,而在其配件上也是足已证明诺基亚8800a在某种意义上是超越了一般手机的性质,由第一款8800系列的手机出现就可以看出,功能已不是8800系列所要强调的卖点,其配置也是属一般的水平。而8800a采用的是1670万色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QVGA像素,内置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以及1GB的机身内存,可支持蓝牙传输,但并不支持外存储卡扩充等等。8800a有一个特色功能“Tapsensor”,其可以感应到手机的震动,只要一震动就会在手机上显示出当时的时间,而且还有刻针模式可选择,布满整个屏幕,一显示时更是能充分显得出此机的高档之处。

  价格高达万元,这对于诺基亚8800系列手机的上市价来说,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惊奇,而此次8800a还共有黑、棕两色可供大家选择。似乎对于这款8800a的后期市场,商家们都是寄予了相当大的期待,而万元的售价也没有带来太大的压力,不过却让不少人都惊叹了一句:“中国人的钱真好赚!”

  产品信息:诺基亚 8800 Sapphire Arte(行货)

  今日报价:10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