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超薄金属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890跌

陆陆续续将今年的新品慢慢推出,其势头之强似乎又有点让人觉得,当年的索尼爱立信终于回来了。无论是全新的G系列智能手机,还是以再次配合拍摄的C系列,但以W字母为命名的Walkman始终仍是索尼爱立信的主打系列,以W350和W380两款中低端音乐手机的发布,始呼已让其实力有所增强,而在两者再前一段时间的W890沉寂了数个月终于也再度发威,在本身不合理的价格上一举大跌,而目前仅售于2200元的零售价是绝对对得起这款具备了320万像素拍摄摄像头和金属机身的Walkman音乐手机。

  延续索尼爱立信的超薄手机概念,索尼爱立信W890i不单是拥有了超薄的直板机身,而且以金属拉丝工艺打造的外壳也是相当出色的,俨然成为了一个W880的继承者。不同的是,W890i在网络和摄像头方面都较W880进行了升级,不过想以此就可以高价而居,精明的消费者自然不会买帐,大跌已是早见分晓的事了。

  除了可以支持到了3G网络外,索尼爱立信将摄像头提升到了320万像素的水平安装在了W890i身上,不过遗憾的仍是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这对于影像的效果有大大减弱。屏幕则为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内置了全新的Walkman3.0播放器,SensMe(心情感应)功能,可以根据音乐文件的音调、节奏、速度、旋律按照音乐所表达的情绪创建为播放列表,而这最新版本的音乐播放器才是这款W890i的最大卖点,至此其它功能几乎是没有变化过,像蓝牙和M2存储卡的支持等等配置。

  价格过高,精明的消费者自然懂得大概的合理价,而目前2200元的价格也初步可以以合理来评价它了,但是在改版手机市场中,索尼爱立信的多款主流型手机都居于千元水平,致此可以看出这款W890i还有下降的空间。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890i(改版机)

  今日报价:22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