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等离子行情

最爱等离子 长虹32英寸等离子仅3999

    PT32600是长虹于2007年推出的一款32英寸等离子电视。采用长虹特有的量子芯技术,提升画质。日前,北京国美电器降价1千元,仅售3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外观精致,采用精雕细琢的按键,充分体现了细致的做工和人性化设计。金属电镀LOGO,体现出品牌的内涵。复合UV遮光面板,体现出其高贵品质。后盖采用皮纹处理,与家具环境和谐搭配。精工磨砂饰条的采用,增强了金属质感。PT32600采用两侧式音箱,底边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显得动感十足。

    性能方面,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拥有852×480的物理分辨率,16:9的屏幕比例,550cd/m2的亮度,可视角度为160度。

同时,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还采用了长虹的量子芯画质增强引擎,数字影像轮廓识别系统,5区全色域提升技术,MPEG通程降噪,图像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接口方面,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配置了AV、S、YPbPr、VGA、HDMI等数字多媒体接口,并为工程机软件升级预留了RS232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要。

    长虹PT32600等离子电视虽然分辨率比较低,但是在外观和接口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目前不到4千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是值得推荐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