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GPS掌中宽屏UMPC K&C U860强势登场

  随着数码产品在国内销售的日益火爆,韩国知名MP4厂商K&C公司已经不在满足于现状,开始研发新一代产品UMPC。

  

  (图) GPS掌中宽屏UMPC K&C U860强势登场

  近日,记者从K&C公司探听到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最近,K&C将又有大动作出台,届时他们新一代UMPC K&C U860产品即将在火热的6月横空出世。他们是否能够打破UMPC市场一直处于高价位的格局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图) GPS掌中宽屏UMPC K&C U860强势登场

  K&C其实在2001年就已经进军国内市场,依靠韩国的背景,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时尚的产品外型设计,K&C在进军国内MP3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内,其品牌知名度急剧攀升。据国内某调查机构的调查显示,K&C已经成为目前国内MP4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之一。

  

  (图) GPS掌中宽屏UMPC K&C U860强势登场

  下面我们要看到的K&C U860 PC属于高配版,基本配置为:1.2GHz威盛C7-M 772处理器,集成VIA S3G UniChrome Pro II显卡,128M显存,拥有1GB内存,40GB ATA/100 7200转硬盘,蓝牙模块,支持WIFI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标准, 800*480(16:9)分辨率的7吋触摸液晶显示屏,内置130M Piex COMS摄像头,超宽比列的Durakey键盘,K&C公司还为这款产品配备了6芯电池,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并且还带有带GPS导航功能。

  

  (图) GPS掌中宽屏UMPC K&C U860强势登场

  这款UMPC采用了标准的黑色外壳,并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DC19V/2A外接电源接口,3个USB 2.0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立体音箱,1个VGA接口、MMC / SD存储插槽、网卡插槽、扩展口输出、耳机插孔,电源接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