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专家专栏

液晶电视热卖风云榜 夏普32寸液晶夺冠(082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三名:东芝 32AV300C

相关信息: [详细信息] [查看东芝平板电视新品] [查看东芝平板电视热卖产品]

  点评:32AV300C是A3000C的升级产品,在图像处理性能上提高较大,是目前32寸上市新品中价格较低廉的产品。

  东芝 32AV300C液晶电视外观设计上与老款32A3000C并无太大区别,采用黑色外观,新颖的Slim Speaker纤体时尚隐形音箱,而以前的银色控制板更改为了黑色,整机显得动感十足,简单而时尚。


  东芝 32AV300C液晶电视采用IPS-a液晶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在图像处理上,该机配置东芝Meta Brain+数字新头脑芯片,该芯片技术中拥有暗夜精灵(暗场背光自动调校系统),自动感知影像的明暗部位,对液晶屏的背光亮度进行准确的调校。在大幅的黑暗场景中,可以降低相应画面位置的背光亮度,使暗色更纯,亮色更透,层次分明。

IPS-a液晶面板

  另外,该芯片的3D色彩管理系统、全数字跟踪降噪系统、亮度/对比度动态优化系统可分别对画面的色调、亮度、饱和度的整体管理,控制噪波降低影像整体的噪波量,以及图像明暗层次调整。

  音响方面,该机采用Jet Slit扬声器系统解决方案,新设计将屏幕下方的扬声器前部做了特殊结构处理,使音效更具冲击性,音域更为宽广极富震撼力。

  接口方面,32AV300C拥有两组AV端子、S端子、两组分量端子、RGB/PC输入、两组HDMI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