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机皇惨遭黑手 诺基亚N95 8GB迷你版现身



  黑手机迷人之处,是化不可能成真、把想象变真实;最近一款N95仿制机,做工细腻,不再令人笑掉牙。迷你N95将尺寸缩小1/2,不仅外型似真,连双向音乐滑盖、前后双相机、左右双喇叭都成功复制,质感精巧、直逼日本高价玩具!

  超级黑魂迷你版

  过去看黑手机,多半有点嘲讽意味,但这次介绍N95迷你仿机「MM95」,实机入手保证令你「哇」一声惊叹。迷你N95的感觉好似日本推出的等比例小手机吊饰,设计很精巧。而正牌N95出名的双向音乐键滑盖、立体声喇叭、卡尔蔡司大镜头,MM95原封不动移植成功。纵使阅机无数,但这次很难不动心!
  超迷你N95 8GB,手指捏着刚刚好,玩具体型却好有精品质感。

  Nokia N95 8GB缩小重现

  与其说N95,其实它是仿造N95 8GB的版本,包括配色、质感、屏幕按键比例,都比较接近NokiaN958GB。手机有多小呢?三围76.1×41.1×17.8mm,个头只比钢弹公仔高一些、比牛奶糖盒还要小。N958GB有2.8吋屏幕,MM95也不逊色,屏幕超过2吋,照样看得清楚。之前黑机喜欢谎称电池容量,三千、五千随他喊,不过这次它很客气地只标示900mAh,但也无从辨别真假。
没有概念的话,和公仔一比就知道了。

可以看见这厂牌叫作LEADY,对它有点印象,是黑机专家。

可以插卡扩充应该是它「唯二」比N95 8GB强的地方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