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如同索尼爱立信有Walkman系列、诺基亚有XpressMusic系列、摩托罗拉有ROKR系列一样,三星同样有自己专属的音乐手机系列——F系列,而且与其他几个品牌的音乐手机系列相比,三星F系列机型的设计更能凸现个性,不久前三星联合世界知名音响器材生产厂商B&O(Bang&Olufsen)所推出的Serenata F318(F310)就是当中的杰出代表。在继推出Serenata F318之后,三星于近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F系列音乐手机——F408(F400)。

送测商家:

  与Serenata F318一样,F408同样是三星联合B&O所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只不过F408并不是一款奢华型的音乐手机,而是一款面向大众的音乐手机,该机在设计与功能应用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也并没有说刻意偏重音乐功能,而忽略拍照功能的应用。下面就让我们进入三星F408海外零售版的详细评测,一同深入了解F408。 

  张扬个性的双向滑盖造型

  与三星早前推出的智能音乐手机i458一样,F408同样采用了双向滑盖的造型设计,其滑盖除了可以往上推之外,还能够往下推,滑盖的开合还算流畅,具备三星滑盖手机的一贯水准。在将F408的滑盖往下推开后,展现在眼前的F408才让人感觉到其是一款音乐手机。采用双向滑盖造型设计的F408,机身体积并不算小,不过还好没有超出可以接受的范围。F408的三围尺寸为103.2×48.2×16.9mm,机身重量则是约为105g,日常携带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机身线条圆润的F408,握持起来手感十分的舒适,不过其机身表面却是容易粘附指印或者油渍,需要经常清洁。除机身表面部分外,F408机身边框与背面部分均具备抵御指印的能力,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的背面部分还具备一定的防滑效果。自E918开始,三星便开始与世界知名音响器材生产厂商B&O(Bang&Olufsen)携手合作,F408也是三星与B&O携手打造的机型之一,位于扬声器上方与机身背面下方的“Audio by Bang&Olufsen ICEpower”字样标识就是最好的身份证明。

  在将滑盖F408的滑盖向下推开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尺寸的扬声器单元,在视觉上能够带来绝对的冲击。F408的扬声器单元虽然看上去显得十分夸张,但却不乏时尚感觉,金属网状表面与标识文字的搭配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并能与听筒相呼应。在具备大尺寸扬声器单元的同时,F408还在机身顶端设置有3.5mm音频输出孔,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耳机与F408相搭配使用。

  F408的导向键采用了D-Pad转盘式的设计,操作时除了可以按压的方式进行,还可以转动的按键的方式进行,除能够实现光标的快速移动外,在播放音乐时还能协助用户更快地完成快进/快退的操作。F408键盘的设计显得十分大气,每颗按键的尺寸都很大,按键与按键的间距也足够宽,即便拇指再粗,使用时也不必担心会有任何的不便;手感方面,F408的按键操作起来十分舒适,键程适中,反馈力度也刚刚好,就是数字键与功能键的距离有些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