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00万像素拍照 索尼爱立信旗舰C902真机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9:01 来源:搜狐数码

  索尼爱立信C902c的三围为108.0×49×10.5毫米,整机采用值班造型,机身正面保持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一贯的简洁的同时,108.0mm的长度和49mm的宽度比例不错,无论是摆设的卖相还是握持时的感受都非常不错。而11mm的厚度在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目前最薄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2c作为目前Cybe-shot系列机型中最高端的一款,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CMOS组建,并且还设置了一颗LED补光灯以及自拍镜的设置。而由于是偶记的特殊抽屉式设计,在待机界面先,只要拉出摄像头既能快速启动手机拍照功能,操作性上化繁为简。

   索尼爱立信C902c在附属功能上依然十分慷慨,内置FM收音机,具有多种小功能软件,包括有全功能日历、闹铃、应用程序管理、任务、倒数计时器、秒表、计算器这些小工具软件,保证当你需要的时候不会措手不及。另外,该机具备Access NetFront浏览器,网络浏览和蓝牙等功能与索尼爱立信既有机型大致相同,这里就不累述了。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