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比单反提气!七款大师级便携相机选购攻略

  

尼康P5100:平价定位 回归专业
 
  尼康P5100是P系列重回专业DC领域后的第二代作品,属于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闪光灯的消费类DC旗舰机型。由于它是市场上诸多高端便携DC中上市时间最短的产品之一,后来者的优势让它的设计有机会变得更加完善,不仅有效像素达到了目前最主流的1200万标准,还加入了面部优先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化卖点。为了保证成像质量,P5100的镜头选择了比较保守的3.5倍变焦设计,经历了市场考验的VR光学防抖系统面对如此短的焦距实在有些大材小用。

点评:刚刚还在为佳能G9不复G3时代的经典而惋惜,其实曾经一度彻底忽视专业便携机市场的尼康也上演了类似的悲剧,尼康在推出新款专业便携DC的时候同样也遇到了市场定位和制造成本的压力,和当年经典的尼康广角旗舰CP5400比起来,机身和镜头略显单薄的P5100远没有期待中的强悍。不过在避免与单反正面碰撞方面,它做的比佳能G9更为彻底,2000元级别的售价可以保证更多消费者获得专业的拍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