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非印刷品 尼康D700真机新头疑似露面?

  

    D700这个可怕的型号不断的敲击着媒体同行们的神经,此前无忌社区石破天惊的帖子好似打开了潘多拉德魔盒,在此之后,眼见诸多兄弟网站转载的同内容帖子或文章纷纷在发出后不久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当然,考虑到那只是一份拍得支离破碎的印刷品——很难不让人怀疑其真实性——所以处于谨慎起见,我们没有转载那篇可怕的文章。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为让人震惊:就在西方著名时尚科技类网站Gizmodo发布小道消息称D700不但存在而且发布时间是在7月某日之后。网上突然出现了如下两张图片。

常被影友看作尼康美国民间官方站的“KenRockwell”上刊出的所谓真机图片:


这张点击见大图,D700的印刷字不像是PS结果,但接上的DX镜头让人怀疑

国内名为“EVO”的某小型科技类网站,于6月25日刊出了另外一张带有背带的真机照片:


D700的标识位置和字体与D300如初一折——会不会是PS高手的手脚呢?EVO称该照
片中还包括FX画幅的24-120VR升级版,笔者观察良久,却感觉像是某DX新头冒充

   

对比此前泄露的印刷品上的D700的照片

    不过尽管如此,似乎仍然有很多疑点困扰着那些正在不断揣摩尼康新品最终性能的人士:特别是当KenRockWell网页上漂亮的“实物”图片贴出来之后,会让人们多少有点不信自己的眼睛,笔者也是如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