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鼠标让你“一购双享”过酷夏

  炎炎酷暑,当你盘算着给自己换上一身清凉时尚的夏装时,是否想过给自己的电脑“伙伴”也换换新配备,让自己的宝贝机器也能渡过一个时尚的酷热夏日!假如你恰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惠普发起的“一购双享”鼠标促销活动,绝对能让你在火热酷夏来临之前提前享受到电脑配件升级带来的清凉愉悦的清爽感觉!


  据悉,本次 “一购双享” 鼠标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7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凡是购买惠普“黑貂酷鼠”或惠普伸缩线光电鼠标任意一款,即可免费获赠惠普伸缩线立体耳麦一个。此次促销的两款产品都是惠普最新推出的时尚主流鼠标产品。其中的惠普“黑貂酷鼠”采用800dpi鼠标芯片,定位准确可靠,其独具特色的银色金属装饰条也让整个鼠标显得高贵典雅,与笔记本搭配使用堪称完美绝配,而左右手皆适用的人体工学设计更加凸现惠普人性化设计理念。另一款号称“眼镜蛇”的惠普伸缩线光电鼠标除了具有“黑貂酷鼠”相关优势之外,其芯片更可以在800dpi/1600dpi 手动切换。其快如闪电的灵敏性和酷似蛇头的时尚外观设计,为这款伸缩光电鼠标赢得了“眼镜蛇”的美誉。另外,两款新品还有一个极为明显的共同优势,就是由于都特别设计了灵动自如的伸缩线,满足了时下“移动一族”强调的便携、易用及人性化的需求,真正做到了轻松携带、伸缩自如,随时随地任何环境都可以方便使用,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



  另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的赠品也是卖点十足。此款伸缩线立体声耳麦采用总长达108厘米的伸缩线设计,不仅携带方便,体积小巧轻便,而且线长可随意控制,与上述两款促销品一样具有伸缩自如的特点,两相配合,堪称珠联璧合。同时,该款产品还采用了环保美观的PU材质,音色纯正的立体声效果绝对是消费者进行网络语音通话、听音乐的最佳伴侣。


  对于此次鼠标促销活动,惠普方面表示:一直以来,惠普都在遵循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不断全方位考虑用户的各种使用需求,力图设计出个性化、全面、丰富的配件产品。本次“一购双享”暑促活动中推出的鼠标产品,不仅符合用户高效、环保、人性化、时尚等诸多个性化需求,同时更将惠普独有的科技因素融入其中。对于广大用户而言,“一购双享”将是他们暑期PC配件“换装”的最佳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