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海量音乐随身听 万利达歌王手机K5抢鲜评

  作者:richard_sunming

  一直以来,万利达作为数码影音领域的领导品牌为国人所熟知,歌王DVD系列产品更是家喻户晓。其实万利达早在2004年就进入了手机市场,已成为国产品牌中的后起之秀。去年手机市场中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双卡双待手机,而万利达就是业内最早推出双卡双待手机的品牌。

  进入2008年,音乐手机逐渐成为市场热点,万利达发挥在数码影音和手机研发方面多年积累下的技术优势,成功延伸了曾带给万利达无数光辉与荣耀的“歌王”概念,推出了“歌王”系列音乐手机,K5就是最新上市的一款。

  外观

  万利达K5看上去十分厚重、有质感。因为采用了纯钢的机体,所以拿在手里很有分量,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感觉。K5的每个细节都追求精益求精,虽然是钢制机身,但是它的每个接缝处都非常严密。

  

  机身的正面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不易留下指纹印,更增加了手机的厚重感。万利达K5配有一块26万色的2.4英寸QVGA手写触摸屏,分辨率可达240×320。屏幕色彩鲜艳清晰,绚丽十足。屏幕的下方是万利达“malata” 的英文logo,logo采用金属浮雕的设计,与手机的整体风格十分协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