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北美版 MOTO全触屏GPS新机Blaze曝光

  摩托罗拉是最擅长于利用自己的畅销产品推出各种升级版和变种,最为著名的当然就是最早的刀锋战士——V3,为了延续明手机A1200的辉煌。摩托罗拉刚刚在国内隆重推出包括A1600和A1800等“明二代”手写PDA手机,在北美市场,日前摩托罗拉也准备推出类似于“明”手机的设计,一款代号为“Blaze”的手机出现在网络之上。

代号为Blaze的大屏触摸手机

  这部手机是摩托罗拉与美国CDMA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合作推出,并支持CDMA2000 1XEV-DORev高速网络.A高速网络和GPS导航等功能,可以看成是C网版本的摩托罗拉A1600。尽管如此,该机和A1600在外观和一些硬件配置方面还是与A1600有着差异,在外观配置上,Blaze和明系列手机一样采用了透明翻盖的设计,机身前面放置了一个巨大的MOTO的LOGO,但是由于采用了更大的屏幕,预计在2.6-2.8英寸之间,大屏幕的配置使的该机的机身更加修长,而背后的枣红色也显得十分特别。

  在功能配置上,这款代号为“BLAZE”的摩托罗拉触摸屏手机没有如A1600等手机那样搭载摩托罗拉开发的Linux操作系统,而是由VerizonWireless定制的一种名为customOS操作系统,更主要地体现了与运营商的合作服务上面,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高速CDMA2000 1X EV-DORev.A网络下载自己所需要的各种资料。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Blaze内置GPS模块,具备移动导航、路线规划、位置查找等功能,结合网络辅助的A-GPS功能,更可提供地图下载和实时交通信息等功能,而蓝牙传输,移动电视等功能也都具备。

  除了GPS和大屏幕触摸手写支持以外,该机可能采用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显得有些不够主流了,但由于目前该机还有很多信息还未公开,何时面世也还不清楚,也许到时正式推出的版本会有更加强大的性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