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屏幕大速度快 时下热门高端智能手机一览



  由于搭载了开放式的操作系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安装软件以实现更多的功能,所以智能手机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大手机类型,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希望在智能手机市场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目前为了满足部分中端消费者的需求,不少智能手机都将价格调整到2000元左右,当然处于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满足基本的应用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如果想体验最新技术以及顶级的享受,就必须考虑一下高端智能手机了。

  目前智能手机平台的竞争也非常的激烈,而前段时间诺基亚全资收购塞班,更是让这一竞争加剧;目前市场上不但有塞班、Windows Mobile、Linux在积极的参与竞争,更有苹果的Mac OS、Google的开放平台Android在虎视眈眈,可见未来的平台之争的激烈程度将有增无减。闲话不多说了,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目前的顶级智能手机吧,但愿大家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最爱。

摩托罗拉 A1800
参考价格:4999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摩托罗拉针对商务领域的智能手机一直停留在A1200水平,这也让很多喜欢摩托罗拉手机的消费者感到无可奈何。虽然期间摩托罗拉有推出类似Q8这样的商务手机,但即使是Q8也是在国外市场上市很久的机型了,满足目前的主流应用存在一定的问题。而近期消费者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摩托罗拉A1600、A1800的相继出现使喜欢摩托罗拉手机的朋友终于有了新选择,其中支持双网双待的A1800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商务机型。


摩托罗拉 A1800

  摩托罗拉A1800在大体造型上和经典的A1200差不多,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改进,线条显得更加的粗犷,更适合男性消费者使用;该机支持双网双待,有两个卡槽,分别支持CDMA网络的UIM卡与GSM网络的SIM卡,在商务活动中可以得到更加不错的应用,相信这也是未来商务手机的一大发展方向;Linux智能操作系统同样出现在该机上,而且由于摩托罗拉有多年基于该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经验,所以也不难看出该机的软件支持率非常的不错,满足日常的商务及娱乐问题不大;主流的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使该机的娱乐功能得到保证,而目前热门的GPS定位功能该机也提供了支持,在商务方面的应用也更加的多样化。


A1800是摩托罗拉旗下主推的高端智能手机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A1800无疑是目前摩托罗拉阵营中的智能机皇,拥有非常全面的商务功能,足以满足使用者在任何商务场合中的应用。相对于经典的A1200,该机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摄像头效果提升、增加GPS模块等都是显而易见的升级,使该机更能满足目前的主流应用;该机在上市不长的时间里价格已经出现了持续下跌的情况,虽然跌了不少,但目前近5000元的价格依然让人感觉水分比较充足,大家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再考虑出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