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新机势头生猛 7月上旬最热手机TOP8



   在经历过六月份数款新机的轮番轰炸之后,本周的手机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非常吸引人眼球的新机。这其中不仅有日系手机重返中国市场的急先锋夏普SH9010c,也有三星针对诺基亚N95推出的光变S60手机G810,更有摩托罗拉A1200的升级版A1600,款款都不容小觑,关注度当然也低不了。当然,光有新机是远远不够的,毕竟愿意在一款产品上市之初就花高价购买的朋友并不多,因此,跌至历史新低的诺基亚N95和仅售1590元的三星G600也顺利的成为了本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

NO.8:夏普SH9010c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的第一款产品SH9010C(水货名为920SH)现在已经开卖,该机3.2英寸480×854分辨率的16:9宽屏幕,显示效果异常绚丽,而且它硕大的屏幕还可以进行90°旋转操作,这可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可以买到的绝大多数手机所不具备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夏普SH9010c成为了本周最受关注的新机之一。

    夏普9010c采用了一块可以旋转的3.2英寸480×854分辨率的16:9宽屏幕,并且该机还采用了全新的“Mobile ASV”液晶屏幕,显示效果达到了目前手机领域中的巅峰。此外它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非常出色。


超炫高分辨率旋转屏 夏普9010c终现京城

图为:夏普9010c手机

超炫高分辨率旋转屏 夏普9010c终现京城
 
超炫高分辨率旋转屏 夏普9010c终现京城

图为:夏普9010c手机

超炫高分辨率旋转屏 夏普9010c终现京城
 
超炫高分辨率旋转屏 夏普9010c终现京城

图为:夏普9010c手机

编辑点评:

    夏普9010c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超大分辨率超高的旋转屏幕,这样的配置在今天的手机中可是非常少见的,而且可以旋转的屏幕也显得异常帅气,时尚达人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手机哦!目前该机的报价为4480元,预算充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9010c(行货)
[参考价格] 44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