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中央空调拿下海外最大订单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印度TreasureIsland大型项目工程。该项目包括9台离心机及螺杆机,将为大型超市、办公楼、五星级酒店提供全面空调服务。设备总体制冷量近5000冷吨,工程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这是迄今为止国产中央空调品牌在海外赢得的最大订单。

  美的中央空调海外市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美的中央空调已成功将多台大型离心机等产品销往海外。继去年9月美的中央空调在罗马尼亚实现国产品牌离心机组出口零的突破后,此次再次走出国门,标志着美的中央空调将不再局限于与外资品牌在国内一较高下,竞争逐渐延伸到海外更为广阔的市场。

  资料显示,离心机是目前国际上能效比最高的中央空调机组,具有制冷量大、使用范围广的特点。多年来,大型离心机市场始终被国外品牌所占据。2004年,美的与重庆通用公司合资,利用重庆通用40多年来在大型离心机组方面的技术沉淀,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大型离心机组。去年12月,美的中标深圳比亚迪总装大楼项目,实现国内中央空调厂商变频离心机国内销售的第一单。随着众多大型中央空调项目的推进,美的中央空调开始真正打破国际巨头的垄断地位,并在高端市场建立起愈来愈牢固的领先优势。

  据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负责人透露,公司今年上半年总体销售实现大幅增长,尤其在代表技术实力的多联机和离心机领域实现同比增长100%,而新兴的热泵热水机产品更是同比增长300%。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