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坚固本曝光 抗震抗摔达军用标准

  华硕公司今天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坚固型新笔记本产品,型号为B51。该笔记本可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工作,采用了镁合金外科,可对部件提供良好的保护,并在边缘采用橡胶起到缓存减震的作用,高强度的保护膜则可防止笔记本刮擦留下痕迹。

  华硕B51经过了各种严格的测试,能够抵制住各种不利因素的侵蚀,防摔达到了军用标准(MIL 810F Method 516.5 Procedure IV标准), 从75cm高度跌落无碍。

  数据保护方面,B51笔记本硬盘悬于海绵状保护系统上,可抵抗一定的颠簸。配置的键盘采用了排水设计,可抵住120cc水量的侵蚀,屏幕则采用了保护膜进行防抓痕保护。

  配置方面,B51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8300/T8100/T5850/T5750等处理器,搭配Intel GM965 芯片组,集成GMA X3100显示核心,支持
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4965ABGN网络连接规格,搭配正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内存最高配置4GB,硬盘可配置320GB,搭配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蓝牙功能。


华硕B51坚固型本问世 抗震抗摔达军用标准

B51笔记本


视频:B51笔记本被车辗过无恙

  需要指出的是,B51坚固型笔记本和我们此前看到的同类产品有很大不同,B51不光做到了坚固,还做到了“轻薄”,在配置8芯锂离子电池时的重量为3.1千克,这个重量对于坚固型笔记本来说已经属于“轻量级”。

  B51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6.5cm x 27.3cm x 3.82cm。华硕目前还没有公布该笔记本的售价和上市日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