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BenQ Joybook普普系列推广案喜获"杰出营销奖"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的“07-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揭晓,明基BenQ选送的“圈点时尚,演绎生活—— Joybook普普系列整合营销推广案例”从众多出色案例中脱颖而出,喜获IT通讯、服务及其它类三等奖。

  据悉,“中国杰出营销奖”引进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成熟的评选机制,将荣誉和公众赞誉授予那些通过杰出的市场营销方案,打破屏障,提高销售职业标准的在华机构。该奖项自03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此前,BenQ Joybee凭借“定位战规避价格战”的营销案例,曾获“04-0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

  BenQ营销团队在体验快乐科技的愿景下一路探索,07年6月推出BenQ Joybook S41/S32/S32W系列产品。它们继承了Joybook家族传统的书本造型,并注入了创新的西方普普艺术,方圆几何图腾层迭交错,形成一种精致、复古而又前卫、活泼的独特风格。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英国的普普艺术(POP Art),时至今日依然引领时尚潮流,频频出现在家居、时装、美容等各领域。BenQ “普普”营销策略的核心正是要引导消费行为,倡导并推广一种热情、乐观、积极的普普精神。

  为营造无处不在的普普氛围,让普普潮流为笔记本销售推波助澜,BenQ利用发布会、媒体恳谈会、网络和平面媒体等,将普普故事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传播,在全国迅速掀起一股普普热潮。普普整合行销促进新品销量显著成长,同时还带动其他型号笔记本热销,使Joybook总体销量同期增长40%。

  凭借对消费形态和流行趋势的精准把握,BenQ策划的Joybook普普系列推广方案,给07年炎热的夏季带来一股清新的普普科技风。其不仅为笔记本电脑产品创造了经济价值,更赢得了消费者、媒体、经销商及业内的一致好评,再次证明了BenQ立足本土市场进行差异化营销的强大竞争实力。

  BenQ普普系列产品的成功推广不仅仅因为其强劲的营销策略,更是依托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内外兼修的普普系列搭载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能在短时间内同时处理绘图、上网、影音播放等多项程序,与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配合,带给用户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其中Joybook S41更是凭借独特设计和出色功用获颁Red dot设计大奖,耀眼国际设计舞台。其出色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S独立显卡,配合16ms响应时间的高亮宽屏,提供极速流畅、鲜活艳丽的优质显效。Joybook S32W配备13.3吋、16:10黄金比例无亮点宽屏幕,采用UltraVivid超显色多媒体技术和DBEF™聚光膜技术,大幅提升屏幕亮度。此外,全尺寸舒压键盘、SRS音效处理芯片、130万像素摄像头等,让用户能畅享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