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iPhone杀手黑莓Thunder首曝播放界面

  之前传言黑莓将推出一款对抗苹果iPhone的全触屏产品,猜测的名字为Thunder。不久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RIM公司证实,并称该机将型号将为9500,采用黑莓4.7.0版操作系统。近日,网络上首次出现了这款BlackBerry Thunder的多媒体播放界面。

  可以看到,BlackBerry Thunder的音乐播放界面同iPhone的播放界面十分相似,同时在播放界面底部有几个音乐快捷键,可以快速查看和操作。BlackBerry Thunder将配备一块360x480万像素分辨率的全触屏,同时会覆盖一层保护玻璃以达到更高的强度,并避免被划伤。

iPhone杀手黑莓Thunder首曝播放界面

图为BlackBerry Thunder

  采用全触屏的BlackBerry Thunder外形与iPhone十分相似,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的大部分面积。在大胆创新的同时BlackBerry Thunder保留了黑莓手机方便的快捷键。屏幕下方共有4个按钮,机身顶部设有锁定键、播放键。据称,BlackBerry Thunder有RIM公司与Verizon、Vodafone等运营商联合发布,支持CDMA/GSM和EVDO/HSDPA网络。

iPhone杀手黑莓Thunder首曝播放界面

图为BlackBerry Thunder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