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巧克力3代1G内存+8G扩展 LG VX8560现身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最新得到的消息,来自韩国的LG电子将会在本月14日正式向大家介绍旗下美国市场的第3代巧克力手机——LGVX8560(国外通信运营商定制型号)。新款的巧克力手机在美国依然会由VerizonWireless定制。

  LG第三代巧克力手机在造型上较之前两代作品有了根本的改变——新款“巧克力”放弃了前作的滑盖设计,改用翻盖造型,不过在手机翻盖闭合时,我们还是能够从三款手机身上找到相同的地方。
图为:LG VX8560手机

  LGVX8560内建了1GB的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在1GB的机身内存上可以再额外扩展出8GB的存储空间,“肚量”十分惊人。在屏幕方面,采用了翻盖设计的LGVX8560拥有内外两块彩色液晶显示屏,其中外屏尺寸为1.76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屏则更为主流,屏幕尺寸增长为2.2英寸,分辨率也保持了QVGA(240×320像素)的水平。
图为:LG VX8560手机

  LGVX8560的整体设计比较偏向年轻化,因此音乐娱乐方面的表现也不错。LGVX8560使用了3.5毫米的标准耳机插孔,内建的音乐播放器功能也十分不错,此外LGVX8560还拥有独立的立体声扬声器。LGVX8560还支持FM收音机发射,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这确实是个很实用的功能。
图为:LG VX8560手机

图为:LG VX8560手机

  其他方面,LGVX8560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手机摄像头,支持最新的蓝牙2.1标准,首批上市LG购买者准备了灰黑色和淡蓝色两种配色的产品可供选择,目前预计的不签约零售价格为2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在2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