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新旗舰 索爱C905第一手试用



周边设计 Cyber-shot精华犹在

    虽然18mm的最薄处和19.5mm(存在在镜头处)的机身厚度比主流的手机厚重很多,但索尼爱立信C905还是要比诺基亚N95薄上一点。该机机身周边设计也基本延续索尼爱立信机型和Cyber-shot系列手机的传统思路。丰富的开放式机身插孔/插槽与专业的拍照功能按键分布机身两侧,拍照功能按键也是Cyber-shot机型特点的重要体现。


索尼爱立信C905机身左侧

    机身左侧,Fast Port与M2存储卡插槽并列存在,与其他索尼爱立信机型一样,M2卡插槽具有挡板保护,而兼具充电/数据/耳机等扩展功能的Fast Port完全暴露在外。可惜的是,原本需独立存在的三脚架固定孔并没有出现,看来Fast Port的固定端还需兼备这项功能。


索尼爱立信C905机身右侧

    机身右侧,即拍照模式的机身上端。这部分的按键设计显然丰富了很多:相机快门、模式切换按键、浏览按键、音量调节/变焦环都被设置在这里,与K858c等机型相比,这些专业功能按键的设计要朴实很多,具体设置特点将在后续章节中详细介绍。


索尼爱立信C905导航/功能按键


索尼爱立信C905屏幕上方快捷按键

    一直在键盘设计上独辟蹊径的索尼爱立信在C905上则中肯很多。从五向导航键和左右软件、拨打/挂机按键和快速启动/取消按键的外形设计上,我们就能看出一班。另外,作为Cyber-shot机型,屏幕上方的两个快捷按键也必不可少,与功能软件一样制作成水晶外表让厚重的C905显得轻盈很多,导航键的硕大键位也更加方便操作。


索尼爱立信C905键盘设计

    虽然低调,但C905的数字按键依旧具备一些“小花样”上下共四排按键中间间隔着银色金属装饰,而并排的三个按键则在外观上连体出现,目的同样是为了与机身设计相得益彰。在实际操作上,这块宽大的按键提供了不错的手感,索爱手机很多机型一直以来的按键大触点小的弊病得以改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