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畅游宝岛台湾 四款超值数码相机选购

  

超炫光防卡片机:富士Z100fd

    外观看上去四四方方、棱角分明,它就是富士Z100fd相机,深褐色的机身,手感顺滑的钢琴漆外观,,手指稍稍一用力,咖啡色滑盖斜向开启,Z字就会发出白色亮光;机身背面与正面形成鲜明对比,采用亮银色设计,从上倒下依次是变焦按键、操作圆盘及菜单键、屏幕状态切换和照片浏览建。

    富士Z100fd配置了一块1/2.5英寸的800万像素Super CCD HR感光元件,采用了新一代的自然影像技术RP,可从镜头中有效地采集到更多的光线,然后向处理器传送更少噪点的图像,还能使双循环降噪技术的完美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1600,CCD位移光学防抖功能可以自动对相机晃动进行补偿,提高画面的稳定性;新增的拍卖功能,可以最多将四张图像拍摄之后拼接成一张照片,这对于开网店的朋友们来说,可是相当方便。

    该机内置54MB闪存空间,除了支持xD卡之外,更是支持廉价的SD/SDHC卡扩充,这也大大提高了这款机型的性价比。供电方面,该机采用的电池为740mAh的NP-45N,容量并不大,我们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始终打开显示屏和CCD防抖功能,大约拍摄180张。

富士 Z100fd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180mm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约9cm-80c, 望远:约30cm-80cm
光圈范围 广角:F3.8-F6.4, 望远:F4.8-F8.0
快门速度 4-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64, ISO100, ISO200, ISO400, ISO800, ISO1600
图像尺寸 3027×2374(7M), 3072×2084(3:2格式), 2304×1728, 1600×1200, 640×480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卡
电源 NP-45锂离子电池(附带), 带AC电源适配器AC-5VX的CP-45(另售)
尺寸 92.0× 55.7×19.8mm
重量 138g

    编辑点评:富士Z100fd采用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做工扎实的金属机身,5倍光学变焦性能、CCD光学防抖、快速的脸部识别功能等都是这款卡片机的亮点,在画质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目前仅有1650元的价格,可谓是极具性价比。

    这四款机型都是800万像素级别的,虽说现在主流机型均已买入千万像素时代,可那对于普通消费者其实并没有多大实际意义,再说还要多掏好几百块钱,800万目前是一般消费者的最佳选择。通用E850,5倍光学变焦镜头,28mm广角拍摄能力使其成为今天的亮点机型;三星蓝调NV30的双重防抖,不过,多数消费者可能对其操作不太习惯;通用A835具有全景模式、眨眼提示等非常实用的功能,续航能力表现出色,乃实惠机型;富士Z100fd的功能也是相当的丰富,推荐个性时尚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