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四色全齐很艳丽!夏普SH906i最低3980

  日本NTTDocomo近日发布了一系列夏季新机,其中的夏普SH906i算是906i系列里面人气最高的一款,也是906i系列唯一支持触摸屏的机型。SH906i采用夏普经典的回旋二轴翻盖设计,屏幕旋至背面后,可通过触摸屏进行阅读信息、观看移动电视、上网、拍照等功能。


  对于这款要比夏普920sh还要强悍许多的SH906i,其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这款夏普的SH906i早前也抢先的在我们广州市场登陆,超强的机型以及出色的配置均让SH906i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而当前,这款夏普SH906i更是4色全齐,最便宜的黑色售价仅为为3980元。并且在功能方面是除了菜单是英文和日文之外,其他功能均能够正常的使用,无需像920sh那样进行破解。

  蓝紫色的夏普SH906i给人的感觉很精美,112×49×18.6mm的体积与一般直板机型相差无几,但是恐怖的便是如此身形的SH906i还采用了翻盖的设计,打开翻盖后的SH906i长度比一个普通的人脸还长,握在手上犹如一把砍刀....

 
  夏普SH906i的屏幕可以180度的旋转,旋转合上翻盖之后,手机会自动进入多媒体控制界面,3英寸1600万色的移动ASV屏幕,分辨率高达854×480像素,提供了2000:1的对比度,显示效果绝对惊人。更为让人欢喜的便是夏普SH906i添加了对触摸屏的操作支持,在翻转屏幕的状态下可以直接进行点击控制,使用起来要比其他机型方便许多。

 
  夏普SH906i的导航按键提供了Touchcruiser的鼠标触摸空能,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能够像普通笔记本触摸版一样进行操作。立体声的扬声器继续位于机身上翻盖的两旁,另外在机身上翻盖的中间两边还有7彩闪灯,非常精美漂亮。

 
  夏普SH906i配备了一颗5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其摄像头提供了闪光灯和防抖功能的支持,能够人脸识别优先对焦,拍摄方面的效果应当很不错。夏普SH906i支持1SEG数字电视,内置了蓝牙以及红外线的连接功能,最大支持32GMicroSDHC存储卡的扩展,并且在音乐视频播放娱乐方面有着很不错的效果。

 
  对于这款功能极度强悍的夏普SH906i,其目前最便宜的黑色版本售价为3980元,并且是现货发售,虽然价格较高,但是对于精美的SH906i来说还是颇为值得大家关注的,毕竟其无需像902sh那样使用起来有众多的顾虑,有着很好的优势。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日版 英/日文)3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