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天销量破百万 iPhone 3G钻石版奢华登场

来自英国的Goldstriker International公司虽然并不生产手机,但却由于一直以精心打造豪华版数码电子产品而在业界颇有名声。从过去镶满钻石的诺基亚N95到LG新款500万像素滑盖手机KF750的黄金版本等奢侈手机的问世不仅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而且也深受富豪们的追捧。近日,在苹果iPhone 3G全球疯狂热卖之际,Goldstriker International公司也不失时机的为那些爱追求时髦的大款们推出了最新的iPhone 3G钻石版本,并同样以高昂的价格向有钱的富豪们兜售。

图为
图为iPhone 3G钻石版

  这次亮相的苹果iPhone 3G钻石版本并没有如过去那样在机身周边镀上一层耀眼的黄金,而是通过镶嵌了数量众多的钻石来体现其尊贵和奢侈的本色。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其具体的钻石数量和成色等内容,但该机高达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8.2万元)的销售价格还是让人惊叹不已。虽然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钻石版本的苹果iPhone 3G在功能方面和普通版本并没有多少差异,但从这次第三方厂商的迅速反应还是充分体现了该机受到关注的程度。同时上市仅三天就超过100万部的销售成绩不仅再度创造了业界的的销售神话,而且也进一步体现了苹果品牌和iPhone 3G的影响力及号召力。

图为iPhone 3G钻石版
图为iPhone 3G(右)

  与价格昂贵的苹果iPhone 3G钻石版相比,该机是否能够在年内进入国内市场似乎更值得我们关注。虽然中国移动的老总莫名其妙的向外界透露iPhone进入国内的障碍已经扫清,但事实上由于该机支持的WCDMA/HSDPA网络与中国移动正在运营的TD/GSM网络技术并不兼容,因此虽然有乔布斯表态iPhone 3G将在年底进军中国市场,但从种种迹象来看该机在年内进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极小。不仅如此,即便是日后能够借助传说中的中国联通的网络进入国内,但iPhone 3G的吸引力其实已经大打了折扣。比如在网络方面,虽然支持3G技术,但由于不得不取消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而让该机在功能上面临极大的缩水。同时由于第一代产品可以借助iPhone 2.0升级获得该机的大部分功能,因此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似乎iPhone 3G并不值得特别的期待。

图为iPhone 3G钻石版
图为iPhone 3G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香港发售的iPhone 3G目前还没有提供裸机销售,但根据相关测试显示,在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之后,用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相连,即可使非和讯(3HK)之外的SIM卡激活,能在iPhone3G手机上正常使用。换句话说,通过该方式即便不用破解也可以正常使用国内的手机卡,包括动感地带/全球通/神州行等等。不过依据目前和讯的销售政策,并不允许大陆用户在香港签约购买手机,因此只能是通过香港本地的居民购买赠送或者是转让。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iPhone3G在国内水货版本。

  据悉,上周末苹果iPhone 3G在全球包括目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步发售之后,在三天时间之内已经获得了超过100万部的销售成绩。其中,多数消费者更喜欢16GB容量的版本。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