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方正外设十城巡展在哈尔滨“打响第一枪”

  近日,主题为“见证创新十年,打出精彩明天”的方正科技外设十城巡展活动,在哈尔滨成功“打响第一枪”。方正科技外设事业部总经理张志、方正科技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郑权、哈尔滨宏瑞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宏伟等人携手百余位黑龙江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活动现场。会上,方正科技携最新的外设新品与广大客户及渠道经销商见面,并通过销售培训、应用体验、现场演示等环节,与广大用户共同分享了方正外设最新科技成果和解决方案。自此,方正外设“双免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大幕。


  为回馈老客户对方正外设的支持,方正科技在其外设业务启动十周年之际推出“免费换机,免费维修”的“双免”活动:自3月28日开始,凡于1998年购买方正打印机(文杰A306、A406)的客户,在3个月内均可凭旧机免费更换文杰A321打印机;此外,从即日起到明年2月28日的一年间,每月28日,外设产品的用户还可免费享受维修服务。

  在哈尔滨活动现场展示的方正外设最新产品,包括方正文杰A330激光打印机、方正Z816高速扫描仪及网络打印服务器FZ-N200C。

方正文杰A330激光打印机是A3大幅面设计,1200DPI高分辨率,30页高速打印,可以选择网络输出和双面打印输出,性能卓越稳定,使用成本低廉,将延续方正在A3方面的优势,有望再次成为激光打印市场的一匹黑马;方正Z816是一台造型精美的高速扫描仪,如果接上激光打印机,即可成为一台高质量的数码扫描复印机;同期上市的一款网络打印服务器FZ-N200C,外观小巧精美,性能稳定可靠,且操作简单易用,支持30ppm的打印速度,USB接口,适用于方正多款打印机产品,在付出很少的成本后,可以将一台普通的打印机轻松升级为一台网络激光打印机。

  方正科技在其外设业务启动十周年之际推出“免费换机,免费维修”的“双免”活动,体现出方正外设十年来在市场、品牌方面的积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优势,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竞争力。在外设行业竞争加剧,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方正科技能够启动外设业务巡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差异化产品的展示,也充分展现了民族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文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