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商务智能强机 多普达S1精英版仅1950

  去年6月上市的多普达S1精英版一直拥有超强的人气和极高的关注度。这个势头一直持续了半年都没有消减,但是手机市场毕竟是风云变幻的非常之快,今年上半年特别是暑期之后的一轮新机上市热潮冲击的S1在市场上的销量,但是对我们消费者来说,这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在经历了几次动荡和调整之后,多普达S1精英版的价格趋于理性,今天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报出了1950元的价格。

  多普达S1精英版采用标准的GSM制式,99.9×58×13.9毫米的小号体型和120g的瘦身体重非常适合MM们携带。其外观设计充满了柔和的线条和中性气质,追求现代简约时尚风格的朋友们一定会对之爱不释手。

  这款机器正面是一个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的TFT液晶屏。这个屏幕显示5号字体以及自身拍摄的200万像素的图片是相当清晰的,其细节显示也很令人满意。机身背后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能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日常拍摄任务轻松搞定。

  这款机器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6.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在机器反应速度上比S1普通版要快了许多。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机其TI OMAP850200MHz的CPU和256MROM,128M RAM的内存是毫不含糊的。

  这款机器是多普达设计上比较成熟的一款机器,数据传输、音乐播放功能的定位都非常的人性和实用。目前的价位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价位,目前适合入手这款机器。喜欢的人可以和下面的商家联系。

  多普达 S1(精英版)

  参考价格 1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