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 3G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拾遗

AnandTech在iPhone 3G发布当天就对其进行了一些简单测试,比如3G网络性能、电池续航时间等。今天AnandTech刊登了一篇非常详尽的评测文章,探讨了iPhone 3G的方方面面,不过我们这里只看看对电池续航能力的第二轮测试。

虽然iPhone 3G的电池不再是直接焊接,而是可拆卸的,但更换起来并不轻松,因此单块电池的续航时间长短还是很重要的。

iPhone 3G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拾遗

经过测试,iPhone 3G在EDGE和3G模式下的连续通话时间分别为364分钟和284分钟,也就是4小时三刻钟和6小时一刻钟。

很显然,从EDGE到3G的代价是牺牲80分钟通话时间。虽然这在3G智能手机里这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不过显然距离苹果保证的10小时相差甚远,而且这还是在最好的条件下得出的结果,如果用户在信号较弱或者不稳定的地方还会更差。

当然了,如果你很在乎这些通话时间,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3G功能:

iPhone 3G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拾遗

浏览网络情况下的电池续航能力之前已经测试过一次,现在使用七个网页重新验证一次,各个网页依次载入,10秒钟后屏幕亮度降为50%左右,背光关闭,蓝牙开启但没有连接到任何设备。

使用的七个网页均来自AnandTech网站文章,分别是一个计数器、Core 2 Duo E6750评测、AMD Phenom介绍、AMD Quad FX双路平台简介、iPhone评测、Intel Turbo Memory讲解、Radeon HD 2900 XT评测。

iPhone 3G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拾遗

结果iPhone在Wi-Fi模式下坚持了6小时40分钟,换成EDGE是4小时3分钟,而到了3G下只剩下3小时17分钟了,还不到Wi-Fi下的一半。

如果浏览网络、查看邮件、拨打电话等交替进行的话,iPhone 3G坚持的时间无疑会更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